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貿易處

Trade Office of the Economic Affairs Department of the Liaison Office of the Central People's Government in Macao SAR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关于延期举办第13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的通知

各会员企业和相关单位:

鉴于近期新冠疫情形势复杂严峻,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,经征求论坛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和有关方面的意见,论坛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,原定于5月26-27日在澳门举办的第13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延期举办,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。

论坛组委会将继续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,努力呈现一场更加精彩的行业年度盛会。感谢各有关方面长期以来对国际基建论坛的大力支持,对论坛延期给各会员企业和相关单位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。

如有咨询事宜,请与论坛组委会秘书处联系。

国际基建论坛组委会

2022年5月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