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貿易處

Trade Office of the Economic Affairs Department of the Liaison Office of the Central People's Government in Macao SAR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广交会邀境内外采购商增吸引力

第一百三十届中国进出口交易会(广交会)将于今年十月十五日至十一月三日首次在线线下融合举办。广交会日前向澳门等境内外的参展商、采购发出邀请,特别是希望内地有更多的采购商与会,增加展会吸引力。

今届广交会总展期为二十天,继续按照十六大类商品设置有五十一个展区,且在线线下同步设立“乡村振兴特色产品”展区。其中在第一和第三展期都将设立进口展区。

广交会线下展按照惯例分三期举办,每一期的展览时间均为四天,总面积一百一十八万五千平方米,标准展位约六万个,重点邀请境外机构以及企业的驻华代表、境内采购商等参会。同时在线展将增加开发适合线下应用场景和线下引流功能。

广交会第一期为十月十五至十九日,展品重工业类,有大型机械和小型机械、摩托车、汽车配件、化工五金、工具、车辆、工程机械、电器、电子消费品等。

第二期为十月廿三日至廿七日,展品是轻工日用消费品类 ,有餐厨用具、日用陶瓷、家居装饰品、玻璃工艺品、家具、编织及藤铁工艺品、园林产品、铁石制品(户外)等。

第三期为十月卅一日至十一月四日,展品是纺织服装类及保健类,有男女装童装、内衣、运动服及休闲服、裘革皮羽绒及制品、服装饰物与配件、家用纺织品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