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貿易處

Trade Office of the Economic Affairs Department of the Liaison Office of the Central People's Government in Macao SAR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广交会口号标识显双循环双融合

第130届中国进出口交易会(广交会)将于十月十五日至十一月三日在线线下融合举办。倒计时六十天本届广交会主题口号、专属标识和主视觉形象今揭晓。

今届广交会主题口号为“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(Canton Fair Global Share)”,表达广交会功能作用和品牌价值。创意源自“广交互利通天下”,体现“世界大同、和合共生”理念,彰显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、稳定世界经济、造福全人类大国担当。

今届广交会专属标识由数字“130”、广交会英文简称CANTON FAIR、广交会标识宝相花、时间(1957-2021年)组成。“130”代表广交会走过的光辉历程。数字“1”形似向远方延伸的大道,寓意中国对外开放的道路越走越宽广。数字“0”造型为两个融合紧扣圆环,代表“双融合”、“双循环”,突出体现今届广交会双循环、首次在线线下融合特点。

金红双色纽带

今届广交会主视觉形象由广交会品牌标识、主题口号、专属标识和金红双色纽带组成。标识和纽带形成“互”字造型,呼应“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”主题。纽带的灵动、旋转和延展传递出动能,寓意广交会作为“友谊的纽带、贸易的桥梁”,将在新时代为中外企业贸易合作再谱新篇章,为世界各国共同发展再添新动力。